魏道云

智者

【盾冬/网游AU】盗号?不能忍!(下)

七花七夕:

愉快的假期开始了


来愉悦的填坑玩~~~~~~


有一点点锤基




(上)        (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您已建立新角色【Bucky】


 


私聊


【邪神Loki】:哈哈哈哈,你这个什么名字啊,鹿仔你好,别说出去你是我朋友。


【Bucky】:这名字怎么了?


【邪神Loki】:实在是太好笑了。


【Bucky】:滚


 


私聊


【Bucky】:Thor,发你坐标,你弟弟在这里呢,快来揍他


【雷神Thor】:谢谢你帮我找到Loki!不过你是?


【Bucky】:我最喜欢做好事不留名,不用谢。


 


私聊


【邪神Loki】:是不是你把Thor引到这里来的?


【Bucky】:呵呵


 


 


系统提示:


【Bucky】申请加您为好友,是否同意?


【美国队长】同意添加【Bucky】为好友


 


私聊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!!!!是你吗?真的是你??


【Bucky】:当然是我,大号被盗太麻烦了,先申请个小号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不用担心,我已经找了人,会把你的号抢回来的,谁都不能碰你!


【Bucky】:……这话听起来怪怪的


 


私聊


【猎鹰】:队长,我们去刷航母副本吧,我需要做翅膀的材料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真抱歉,我在陪我朋友升级。


 


私聊


【寇森探员】:队长,我们今晚再去刷虫洞副本,你来吗?


【美国队长】:真抱歉,我在陪我朋友升级。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光头Fury】:我们今晚和阿斯加德开公会战,在线的都过来帮忙,对方人很多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真抱歉,我要陪我朋友升级。


【猎鹰】:三天前你就带你朋友升级了,难道你在刷怪吗,那多慢,为什么不给他买一颗直升的药丸。


【寇森探员】:队长缺钱吗,我现在就邮寄给你一万元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…………


【黑寡妇】:愚蠢,重点明明是陪朋友而不是升级好吗?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钢铁侠】:我说,你真要盗冬日战士那个号?听说那号上也有个神级武器,九头蛇的防范措施也做得挺足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那本来就是我朋友的号,必须拿回来。


【钢铁侠】:我朋友说号上绑定了一个手机号,怎么都改不了,挺奇怪的。要是我们能有这个号码,号夺回来就有希望了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什么号码?


【钢铁侠】:xxxxxxxx


 


 


Steve将那串数字看了一遍,然后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了。


这是Bucky的手机号,直觉告诉他准没错。


当然,保险起见还是必须确认一下的,Steve这样对自己说。


借口,Steve心中默默鄙视自己,你就是想给Bucky打电话而已嘛。


终于还是按下了一串号码,响了三声后,对面传来了一个Steve觉得无比性感的年轻男子的声音:“Hello?”


Steve觉得自己一辈子没这么紧张过:“那个……是Bucky吗?”


对面停顿了几秒钟:“Steve?”


“没错,就是我。”天不怕地不怕的Steve觉得额头有汗珠冒出。


“你怎么有我号码?”对方的声音倒是轻快起来,“我记得我那时候没给你嘛。”


“我可不是故意找的!”Steve连连摆手,虽然电话对面的人看不见,但他生怕对方以为他是个窃取别人隐私资料的人。“我请朋友帮忙拿回冬日战士的那个号,有个绑定的手机号,我只是试一试而已。”


“这可真神奇。”Bucky笑了起来,Steve觉得这个笑声太好听了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钢铁侠】:OK了,这是冬日战士的账号xxxxxxxxxx和密码xxxxxx,你现在可以登上去改了,各种密保工具也让你朋友用上。有了手机号接收各种短信,果然破解起密保来容易多了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谢谢你,太感谢了。


【钢铁侠】:没什么,这个号装备真不错,改天叫出来一起切磋一下吧。


 


 


Steve将账号和密码用短信发给了Bucky,想了想又发了一句:“Bucky,你最好尽快修改免得九头蛇又耍什么花样,我在游戏里等你。”


 


 


十分钟后


【过时之人】申请添加您为好友,是否同意?


【美国队长】同意添加【过时之人】为好友


 


私聊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!干嘛用这么奇怪的名字?


【过时之人】:你居然知道是我?


【美国队长】:直觉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只是觉得这个号经历蛮坎坷的,最后居然又找回来了,不可思议,不过我也是七年没上游戏啦,过时也没什么奇怪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别担心,我陪你/(ㄒoㄒ)/~~我也是过时之人。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过时之人】申请加入【神盾局】


【光头Fury】:【过时之人】这个是谁?


【美国队长】:我朋友,就是从前的冬日战士,这个号是他的,刚刚找回来。


【神盾员工A】:就是那个在航母上杀了我的冬日战士?


【神盾员工B】:就是那个在西伯利亚雪原杀了我的冬日战士?


【神盾员工C】:就是那个在布鲁克林大桥上杀了我的冬日战士?


【过时之人】:抱歉,但其实那都不是我干的。


【神盾员工D】:虽然不是你干的,但这个号我看着别扭啊,提醒着我被杀的悲惨岁月。


 


 


【美国队长】向【神盾员工A】发出了一个切磋邀请。


恭喜【美国队长】用时1秒钟战胜了【神盾员工A】


【美国队长】向【神盾员工B】发出了一个切磋邀请。


恭喜【美国队长】用时1秒钟战胜了【神盾员工B】


【美国队长】向【神盾员工C】发出了一个切磋邀请。


恭喜【美国队长】用时1秒钟战胜了【神盾员工C】


【美国队长】向【神盾员工D】发出了一个切磋邀请。


恭喜【美国队长】用时0.05秒钟战胜了【神盾员工D】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神盾员工A】:欢迎【过时之人】加入神盾局,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!


【神盾员工B】:欢迎【过时之人】加入神盾局,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!


【神盾员工C】:欢迎【过时之人】加入神盾局,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!


【神盾员工D】:欢迎【过时之人】加入神盾局,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!


【光头Fury】:…………


【鹰眼】:…………


【钢铁侠】:…………


【猎鹰】:…………


【黑寡妇】:呵呵


【雷神Thor】:欢迎【过时之人】加入神盾局,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!


【寇森探员】:队长的操作技术又增长了,不愧是队长。


 


 


附近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冬日战士的制服你怎么不穿?


【过时之人】:我不喜欢那个配色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确实不好看,你现在这件红衣服好看多了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…………你确定?这只是件没有什么属性的低级新手服装啊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你穿什么都好看。


【猎鹰】:我为什么要刚好从这两个家伙身边路过!!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猎鹰】:队长,今天有空刷航母副本了吗,叫你的过时之人一起来吧,他不是也有神级武器吗?


【美国队长】:抱歉,我在陪Bucky刷衣服,他的上衣现在没有属性,防御真的很低。


【猎鹰】:你在逗我?九头蛇给他打造的一身都是顶级装备!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不喜欢那个配色,我也不喜欢九头蛇的东西。


【猎鹰】:……你们厉害,你们任性。


 


 


世界频道


【九头蛇员工A】:【美国队长】盗号无耻,把【冬日战士】还回来。


【九头蛇员工B】:【美国队长】盗号无耻,把【冬日战士】还回来。


【九头蛇员工C】:【美国队长】盗号无耻,把【冬日战士】还回来。


【九头蛇员工D】:【美国队长】盗号无耻,把【冬日战士】还回来。


 


 


【九头蛇员工A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九头蛇员工B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九头蛇员工C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九头蛇员工D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 


 


世界频道


【美国队长】:那个号本来就是我朋友的,有绑定手机号为证,以后九头蛇休想再打他的主意。


【路人A】: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我站队长。


【路人B】:霸气,我喜欢。


【路人C】:我是代练,有需要私聊我。


【路人D】:我站九头蛇,【美国队长】盗号无耻。


 


 


【路人D】被【过时之人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 


 


 


附近


【交叉骨】:【美国队长】你这个盗号的!


【过时之人】:这本来就是我的号。


【交叉骨】:好好的冬日战士的ID多威武,你改的这是什么玩意?还有你穿的这是什么低级装备,太难看了!


【美国队长】:胡说,明明很好看。


 


 


【交叉骨】被【过时之人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 


附近


【过时之人】:别说,这个铁胳臂的伤害还蛮高的,这武器的确不错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你喜欢就好。


【交叉骨】:你知道这个金属臂耗费多少高级材料,失败多少次才做出来吗?这是我们九头蛇的财产!


 


【交叉骨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 


附近


【美国队长】:但这个号是Bucky的,你们这群家伙先盗号才是无耻。


 


【邪神Loki】向【美国队长】发动了攻击


 


私聊


【过时之人】:Loki,不许打他!


【邪神Loki】:你是谁?


【过时之人】:我是James啊。


【邪神Loki】:……你为什么又换了个号,还顶着那么奇怪的名字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别说这个,你干嘛打他?


【邪神Loki】:九头蛇是我们阿斯加德的同盟帮会啊,刚刚叫我来帮忙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你不插手,我今晚就请你吃饭,否则我就告诉Thor你的坐标了。


【邪神Loki】:…………算我怕了你了。


 


 


附近


【美国队长】:那个Loki怎么又不打了?最近我的盾牌又升级了,应该可以打败他的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一场误会,其实Loki是我现实中的朋友。对啦,我等下有事,先下了哦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好的,Bucky,晚安。


 


看着暗下去的头像,Steve无力地靠在椅背上。


现实里的朋友啊,真羡慕。


 


 


 


SteveRogers,布鲁克林橄榄球队的队长,带着队伍获得过多次冠军,背负着太多人的期望,即使被对手狠狠地撞击了一下,依旧忍着痛突出重围,终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。


“干得漂亮,Rogers!”教练赞许地拍拍他的背,将这个大个子差点拍得一个踉跄。


医生检查了一下,结论是腿部韧带拉伤。


于是一向忙碌的Steve得到了三个月的长假,闲极无聊的他才有空重回到游戏中怀念往昔,想不到居然就在这一次寻回了重要的人。


谢绝了教练的陪护,他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去医院复查。


今天医院的人特别多,他取了号后来到候诊的地方坐下,等待叫号。


坐在他旁边的人正展开了手里的报纸在读,见他坐下,便往旁边让了让,抬起头歉然一笑。


Steve觉得他从没见过这么迷人的笑容,对方低垂的侧脸有长长的睫毛和完美的轮廓,还有那样漂亮的一双绿眼睛。


太失礼了,他勉强自己移开视线,盯着一个男人看得这么入神,会被别人误会的。


SteveRogers,你这是精神出轨,你已经在游戏里有Bucky了,何况Bucky的声音那么好听。


感觉对不起Bucky的Steve暗暗掐了一下自己大腿。


“135号,James•Barnes先生。”护士出来说。


对方收了报纸站起来,跟着护士往医生办公室走去。


Steve差点把自己大腿上的肉给掐下来。


这名字太熟悉了,但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?


Steve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


直到他看着这位Barnes先生走出来,来拿自己遗忘在椅子上的报纸,他才下意识地问:“你受伤了吗?没事吧?”


对方疑惑地看着他,护士又出来喊:“136号,Hans•Alexander先生。”


由于SteveRogers也算是小有名气,所以为了避免骚乱,教练用自己的名字给他建了病历卡。


于是Barnes就古怪地看着那位Alexander先生一步三回头地跟着护士离开了。


他干脆去找在这家医院肾脏科当医生的舍友Loki,来都来了,自然要蹭一顿医院食堂不错的午饭。


“刚刚有个叫Hans的家伙真奇怪,”Barnes说,“我感觉他总是盯着我看,还问我生了什么病。”


“有什么奇怪。”Loki头也没抬地往嘴里塞着牛排,繁忙的工作让他没时间细嚼慢咽,“他看上你了呗。要是喜欢就去找他,不喜欢就下次碰上揍他一顿。”


“别开玩笑啦。”Barnes笑笑,刚刚那位金发的Hans先生,虽然一直盯着他看,倒是不觉得无礼,似乎是个不会让人觉得讨厌类型。


挺有趣的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过时之人】:Steve你怎么了?这些小怪杀了浪费时间,我们还是赶紧去BOSS那边吧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那个……我练练手感。


 


 


Steve觉得无从开口,同时又觉得自己是个混蛋,他已经知道Bucky是谁了,但他却在Bucky面前用了假名字。


他总不能跟Bucky说,嘿,你觉得今天在医院遇见的那位Hans先生怎么样?


正想着,忽然眼前的屏幕一暗,然后系统提示“本账号已经登录,如有异常请及时反应。”


Steve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该死的盗号,又来了。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过时之人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猎鹰】:哇哦,我是不是看错了?这两人打起来了?简直比神盾局和九头蛇要结盟了还令人惊讶。


【光头Fury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寇森探员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黑寡妇】被【美国队长】残忍地杀害了。


【鹰眼】:Nat!!!!~~~~又出什么事了?


【过时之人】:Steve刚刚发短信给我,他被盗号了。


【鹰眼】:…………好吧又来了,我只能@钢铁侠


【钢铁侠】:果然世界离了我就会乱套啊。


 


 


Steve倒是没什么慌张,比起网游上的事情,还是现实更值得他思考思考。


有了电话联系,让他踏实了很多,至少不会一旦失去那个账号,就再也不能联系上对方。


 


公会频道:


【钢铁侠】:Jarvis说一切搞定了,果然又是九头蛇那帮家伙干的,谁去通知队长赶紧上线改账号密码和密保?


【过时之人】:我去告诉他。


 


 


您的好友【美国队长】已上线


私聊


【过时之人】:怎么样,账号里有少什么东西吗?


【美国队长】:没少什么,只是……


【过时之人】:怎么了?


【美国队长】:盾牌好像不见了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什么???????????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你别激动,神级武器是绑定的,没法转移走,估计是盗号的人选择了自行销毁吧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那是你的盾牌!你叫我别激动????


【美国队长】:我也很可惜啊,但激动也没用,没有就是没有,没什么办法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你现在立刻去找GM申诉,看能不能把盾牌恢复!!


【美国队长】:但是……


 


此刻电话响起,Steve接起电话,那头是隐含怒气的声音:“SteveRogers,你现在立刻给我去找GM!”


想象着对方那张脸发怒的模样,Steve觉得他想见到真人的欲望更加强烈:“好的Bucky,我知道啦。”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猎鹰】:队长,听说你的盾牌被销毁了??


【美国队长】:是啊,正在申诉,不过GM说不一定找得回来。


【过时之人】被【交叉骨】残忍地杀害了


【过时之人】被【冬日战士二号】残忍地杀害了


【过时之人】被【冬日战士三号】残忍地杀害了


【过时之人】被【冬日战士四号】残忍地杀害了


……


……


【美国队长】:出什么事了?Bucky私聊也不回我?


【鹰眼】:他大概根本没空回你,我们和九头蛇开公会战了,你的Bucky单枪匹马冲到九头蛇总部里头去了,我们都堵在外头呢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什么?Bucky那么强怎么会被杀那么多次?


【鹰眼】:再强也架不住车轮战啊,这家伙怎么非要原地复活,一复活就是残血,当然死的快啦。


【黑寡妇】:有什么奇怪,一看就是想给某人报仇。


【钢铁侠】:神级武器虽然绑定,但被杀次数太多又不能修复的话,耐久磨到零,就有可能被毁掉啦。再这样下去那家伙的胳膊保不住。


【猎鹰】:我们也被堵在外头根本进不去支援,这家伙根本就是去送死。


 


私聊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快回来,没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就是游戏而已,杀再多次也是一样的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回来好不好?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我们见面好不好,其实你也住在布鲁克林是吧?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猎鹰】:哎呀,【过时之人】你这家伙总算回公会复活点了。


【钢铁侠】:不过迟啦,铁胳臂碎成渣了。


【寇森探员】:这种情况GM不知道会不会管啊,要不我们给队长和【过时之人】先弄两件高级武器吧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谢谢大家,没什么,武器没了可以再刷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我有事跟你谈。


【鹰眼】:我等了半天怎么频道都没动,不是说有事要谈的吗?


【猎鹰】:人家早就私聊去了,难道还会给你看?


【黑寡妇】:呵呵,两个基佬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过时之人】:你怎么知道我在布鲁克林?你调查我?


【美国队长】:我说一切都是巧合,你信不信?


【过时之人】:……好吧,我信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明天中午你有空吗?XX医院旁边的咖啡馆,那里的咖啡不错,环境也很幽静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来就来,难道我还怕了你?不过你提出的见面,这顿你得请客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Y(^_^)Y当然没问题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…………我下了,打累了今天。


 


 


“Steve约我见面。”关了电脑的Barnes脸上有一点忐忑加期待。


正和Thor战得正酣的Loki头也不回:“好啊,你念叨他也够久了,去看看这家伙长什么样。先声明,你的男朋友不能丑,否则我天天见到会觉得污染视线。”


没把Loki的玩笑放在心上,Barnes转身躺到床上,开始思索自己该穿什么样去才能不失礼。


Loki突然又开了口:“话说回来,怎么突然就见面了?我觉得你们俩进展慢得像蜗牛在爬。”


Barnes大致将今天发生的事情描述了一遍,转头就睡了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邪神Loki】:好了,不打了。


【雷神Thor】:怎么了Loki?不是你说要多打打练练手的吗?


【邪神Loki】:你退了现在的公会,我有话跟你说。


【雷神Thor】:为什么?


【邪神Loki】:快一点行不行?


 


 


【雷神Thor】退出了【神盾局】


【邪神Loki】邀请您加入公会【阿斯加德】,是否同意?


【雷神Thor】选择了同意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雷神Thor】加入了【阿斯加德】


【邪神Loki】将【雷神Thor】提升为公会会长


【阿斯加德吃瓜群众A】:WTF?我看见了什么?


【阿斯加德吃瓜群众B】:今天副会长转了性子了啊?


【阿斯加德吃瓜群众C】:我一定是没睡醒,走错了公会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雷神Thor】:怎么了Loki?


【邪神Loki】:少废话,去开公会战。


【雷神Thor】:跟谁打啊?我不要跟神盾局打啊,大家到底都是好朋友。


【邪神Loki】:我没兴趣打神盾局那群蠢货,跟九头蛇开战,你打不打?


【雷神Thor】:好呀好呀,今天我还没打过瘾呢,我现在就去申请公会战。


 


 


公会【阿斯加德】向【九头蛇】会长【皮尔斯】宣战,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。


世界频道:


【阿斯加德】公会与【九头蛇】公会在天界展开激战,恭喜【阿斯加德】公会大获全胜。


 


 


第二天Steve早早就醒来了,虽说昨天鼓起勇气提出了见面,可事到临头心里简直打鼓一般。


天哪太草率了,我应该再多培养培养感情再见面的。


不知道Bucky喜不喜欢我这个类型的,那天他在医院看我的眼神似乎很平淡,是不是说明我的长相在他眼里没有存在的意义?


会不会他刚坐下就跟朋友商定了打电话过来,然后说“对不起我家水管裂了”然后就离开从此再不联系了?


越想心情越忐忑的Steve十点钟就坐进了咖啡店里,喝了三杯不加糖的咖啡才镇定了一些。


临近十二点,他一眼看见他的Bucky推门进来,身着合身的深蓝色休闲西装,很闲适地东张西望。


Steve硬着头皮站起来向他挥手示意:“嗨……”


Barnes流露出一丝诧异的神色,然后犹疑地走到他桌子前:“你……”


Steve已经急急慌慌地伸出手去:“你好,我是SteveRogers。”


“哈?”Barnes一脸不相信的样子,“你不是Hans•Alexander吗?”


Steve第一反应是,这个奇怪的名字是谁的?


训练场上的教练打了个大喷嚏。


 


 


慌慌乱乱间他们总算坐下,美食冲淡了有些尴尬的气氛,当一切解释清楚后,两人便像游戏里面一样,变得熟悉起来。


只如同多年不见的老友重逢那般愉快。


“橄榄球队队长?”Barnes失笑,“其实你应该挺有名的,我妹妹都跟我说过布鲁克林的队长,只是我对橄榄球兴趣不大,我平时还是看NBA比较多。我记得你那时候说自己很瘦很矮的,居然如今变成这样了?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
“人总会变的嘛。”Steve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我有时候翻出当年的照片,都不敢相信那是自己呢。也是你跟我说别放弃的,我锻炼得多了,也就长起来了。”


Barnes笑得更开心了:“我是不是该自豪,这算是我培养出了一个伟大的橄榄球队长?”


“算的。”Steve倒是慎重地点点头,“你说你出了严重的车祸,现在怎么样,还要去医院吗?”


“没事了。”Barnes拍拍自己的胳膊,“我只是去健康复查,不过我可没办法像你那么厉害了,现在就只能在一家公司的财务做做文职。”


“上班族适合你。”Steve说。


这时一个电话打来,Barnes接起来却是Loki气急败坏的声音:“楼上邻居打电话来说水管裂了,我要上班走不开,你赶紧回去看看 !”


Barnes只能百般抱歉地看着Steve:“对不起,我舍友打电话来,似乎家里的水管裂了。”


然后他看见Steve瞬间沮丧得无以复加。


虽然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沮丧的,但不忍看Steve失落的神色,于是他又问了一句:“如果你下午没事,能到我家来帮帮我吗?”


Steve立刻电力满格的样子:“当然没有问题。”


 


 


于是他们度过了一个忙碌而充实的下午,修补水管,拖地清洁厨房,还抽空用屋子里的两台电脑登了账号,互相肯定了对方的身份。


“晚上我请。”第一次见面就麻烦人家颇多,Barnes也是过意不去,虽然Steve一脸十分开心的样子。


一顿饭从七点一直聊到十一点,餐厅马上就要打烊,他们还是意犹未尽。


似乎是投缘得有点过分,聊生活,聊游戏,任何话题都可以滔滔不绝说上很久。


Steve从来不觉得自己还是个演讲型人才。


 


 


公会频道


【美国队长】:Bucky,队友给我推荐了一家餐厅的意大利面很棒,要去试试吗?


【过时之人】:好啊,我今天下班早,开车去接你。


【美国队长】:没问题,吃完正好去看电影吧,听说这部的特效很棒。


【过时之人】:OK


【猎鹰】:发生了什么事谁来告诉我?


【钢铁侠】:一看就是现实中见面了,显而易见。


【黑寡妇】:啧啧啧,狗男男的气场。


【寇森探员】:都没有人关心一下找不回来的盾牌和碎掉的金属臂吗?那好歹也是两件神器啊!


 


 


六个月后SteveRogers重返赛场,在万众欢呼下取得了又一场胜利,队友们在休息室里扯着嗓子乱吼不着调的庆祝歌曲时,他只是拿出了手机看着短信。


“我在现场,看见你了,很棒。”  By Bucky


“Steve,今晚聚餐喝个痛快?”队友在喊他。


“明晚吧,今天没空,明天我请客。”他扬扬手机笑着说。


“那家伙怎么了?”队友A看着队长充满了幸福朝气的背影。


队友B一脸嫌弃:“一看就知道,有约会了。可怜我啊,连个女朋友都没有。”


 


 


于是那天Steve也只同Barnes两个人在家里静静地喝着啤酒庆祝。


喧闹太过,他需要一点安静。


那也是他们第一次接吻的纪念日,说不准谁先主动,反正水到渠成,或者说早该如此了。


不需要刻意告白,总之,是到了该谈恋爱的时候了。


因着繁忙的训练,起码有三个月Steve没有时间碰游戏了,正在升职关键当口的Barnes也是忙得不可开交。


所以盾牌和金属臂也许真的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
不过Steve觉得那的确没什么重要,没有盾牌和金属臂的时候,他和Bucky在游戏里一样玩得很愉快。


重要的不过是陪在身边的那个人而已。


最后一次上线的时候,他们将改名为【SteveRogers】和又改名为【JamesBarnes】的两个号停在一起,然后双双下线。


就好像刚刚遇见的时候一样。


不知道下一次有时间上线是什么时候,但总是在一起就好了。


当Barnes告诉Loki,自己要搬出去的时候,Loki也是一副早该如此的表情,只是懒洋洋地表示自己应该再找个室友分担房租了。


Barnes觉得自己应该通知一下Thor比较好。


 


 


一年后他们结婚的那天晚上,倒是两个人心有灵犀地都上了游戏,公会里倒还有些熟人在线。


公会频道


【猎鹰】:看看,这是谁上线了啊。


【SteveRogers】:今天我们结婚,所以上来看看。


【钢铁侠】:新婚之夜玩网游,老冰棍看来你的身体不行啊。


【JamesBarnes】:滚,过几分钟我们就下了。


【寇森探员】:恭喜队长!!!


【黑寡妇】:呵呵,居然一年才结婚,我高估了你的行动能力了。


【光头Fury】:开公会战,对手还是九头蛇,在线的不准以任何理由下线,结婚也不行。死了自己复活,要武器仓库里自己选。


【SteveRogers】装备了武器【高级盾牌】


【JamesBarns】装备了武器【高级机械臂】


【钢铁侠】:Jarvis研究出来的,虽然没有神级的厉害,不过也已经很棒了。


 


 


私聊


【SteveRogers】:Bucky,那就再打一次?


【JamesBarnes】:我没意见。


 


 


公会【神盾局】向【九头蛇】宣战,如接受请准备公会战。


世界频道:


【神盾局】公会与【九头蛇】公会在布鲁克林展开激战,恭喜【神盾局】公会大获全胜。


 


 


 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9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