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道云

智者

爱上大天狗的瞬间

Kuffskein:

  
  * 我对狗子的痴|汉力大概是爆棚了的,好孩子不要学我。





  1
  自空中折返,在你面前缓缓落下,自然下垂的足尖轻轻点在积雪的树枝上。



  2
  毫无准备的被拔掉一根绒羽时,因为突如其来的刺痛而缩紧了肌肉,又克制着自己不做出过激反应,最后只有羽翼微微一抖。



  3
  由光滑细腻的皮肤逐渐过渡成羽翼的那一小段狰狞凸起的肩胛骨。在他挥动羽翼时把手覆盖上去,可以感受到薄而坚韧的皮肤下,嶙峋的骨骼被筋络牵扯着,轻微的起伏、错位、更迭……



  4
  几层绒羽下,高热的皮肤。



  5
  那一排锋利得足以割裂岩石的硬羽,在你伸出的手即将触碰到时突然变得柔软,一起被风吹得向后弯曲。



  6
  握住你伸出的手。微凉的指尖触及你的掌心时,不自觉的蜷缩了一下。



  7
  居高临下的俯视胆敢冒犯领地的入侵者时,冰冷的眼神。



  8
  醉酒后侧躺在你的膝上,不舒服的扭动了几下,最后收起羽翼滚进你怀里,才终于找到了让他心满意足的舒适位置。



  9
  被浸透了水的沉重羽翼拉扯着,狼狈的栽回水中。试图用扭头来掩饰自己羞恼的表情。



  10
  正襟危坐的读着书卷,面前摆着熏香、茶和点心。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下午,抬头去拿点心时被夕阳晃了眼,颦眉眯眼,嘴角不高兴的下撇。



  11
  将自己的画作送给你品鉴,极力掩饰但仍是透出一丝期许和忐忑的视线。



  12
  干脆利落的拒绝你留宿的邀请,却又后悔的微微抿住唇,直直的看着你,矛盾的期待着你再次开口挽留。



  13
  以保护者的姿态挡在你面前。张开的羽翼将你的视野完全遮住,掀起的狂风吹了你满脸。一根羽毛恰好擦着你的鼻尖飘落,你闻到了森林、高山与风的味道。



  14
  用指关节擦去脸颊溅上的鲜血。一下没有擦干净,又多蹭了几下,将自己的皮肤蹭出一小道红痕。



  15
  在你处理事情时安静的坐在角落。你不经意的回头,发现他正试图轻手轻脚的推开窗户。为了不发出任何声音打扰你,聚精会神到连羽翼都保持着一个微妙的张开角度绷紧了。



  16
  为他梳理羽毛时,他试图保持镇定,但每次梳理一会儿后,他的羽翼都会软软的耷在你的腿上,脸上露出古怪的,类似于被撸毛撸到摊平的猫强装无事发生的表情。



  17
  倾诉爱意时坚定清亮的声音与羞涩泛红的脸颊。



  18
  假装听不懂他说要将月亮送给你是什么意思时,他羞恼又不知要不要解释的纠结表情。



  19
  在你决定要戏弄敌人时,不赞同又无奈的眼神。



  20
  目光无意识的追随着你一下下敲在掌心的蝙蝠扇。你突兀停下时,他也突然惊醒,装作若无其事的将视线移开。



  21
  认真严肃、一丝不苟的脱掉衣服叠好,仿佛主动向神明献祭的祭品。在你笑倒在寝具上时瞬间红透了脸,不知所措的抓着残余的一点布料,既想看向你,又不敢看的模样。



  22
  颤抖的淡色睫毛。



  23
  坐在树冠之中,身影被树枝遮挡,唯有那几根搭在粗糙树干上的白皙手指暴露了他的踪迹。



  24
  后颈,衣领边缘,你留下的吻痕。



  25
  重伤不支,还想努力从地上爬起来。支撑上半身的手肘无力的颤抖着,最终失败的伏倒在地。昏迷时依旧痛苦的皱着眉。他的血流到你的足尖前,让你在愤怒之余,又很想将这只折翼的鸟儿唤醒,继续折磨他的伤口,听见他发出忍耐不住的呻吟。



  26
  缠着绷带的羽翼,因为伤口生长时的刺痒而忍不住一再的张开又收起。在以为你没注意的时候悄悄在墙壁上磨蹭了几下,当你转过头时又立刻做出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乖巧模样。



  27
  走在你旁边,仰头望着你。思索片刻后,羽翼振动,微微离地飞起,满意的与你平视。



  28
  突然将他拥在怀中。感受着他骤然绷紧的肌肉逐渐放松。



  29
  被你揉捏出淡淡粉色的耳尖。



  30
  被你无意撞见他绑起袖子的模样。明明不觉得有什么,他却很不自在,匆匆的逃离了你的视线。



  31
  坐在屋脊上吹奏笛子。布料自然的因为曲起的膝盖而上移,露出一小节与深色布料对比鲜明的细白脚腕。



  32
  幻化出人类的模样,穿上你的衣服,懊恼的看着长得盖住手指的袖口。



  33
  试图保持一切尽在掌控中的淡定模样,眼睛却不自主的因为惊愕而睁大。



  34
  看起来可以很从容的应付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孩童,可一旦被要求跟孩童们做更多接触,就会暴露出另一面。在如同拎起一袋装满了水、轻轻一捏就会变形、随时可能破裂的纸袋一样,小心翼翼的把小孩子抱起来之后,惊惶又不知所措的看着你,非常期待你下一秒就下达让他立刻将小孩子放下的命令的模样。



  35
  在书写时从侧后方接近你,好奇的探头看着你在写什么。只要一转头便能看到他的侧脸上柔软而放松的表情,不复初见时每时每刻紧绷的严肃。



  ……





  * 狗子怎么能这么可爱。断断续续写了一段时间,已经受不了了。为了防止被他可爱到窒息,我不能再往下写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